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方山秋韵_550字

方山秋韵_5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别人喜欢方山的春天,我却更神往方山那迷人的秋景。

  秋香阵阵惹人醉,我不由自主地来到了方山脚下,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稻田,轻风拂过,那稻子随风翩翩起舞,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成熟稻谷的香味,沁透我的心脾,顿时感到心旷神怡。

  顺着山间泥路向山顶奔去,偶尔会有调皮的泥巴“亲吻”你的脚,还有小虫扶摸你的脸。我顾不了这些,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踏着杂草丛生的小路,奔向我的目的地——方山顶上。看着这小路,我不免想起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虽然不懂它的深刻含义,但我觉得用在这儿,还是很恰如其分的。

  慢慢地,山回路转,渐入佳境。山路旁星星点点的小野花,让整个方山充满了生机。它虽没有春天百花争艳的妩媚,却更使人感到清秀高洁,让人赏心悦目。

  登上山顶,秋风吹起我的衣衫,吹拂我的面颊。俯视山下,整个育溪尽收眼底。远处的楼房一幢连一幢,近处的池塘一口挨一口,白色的水鸟偶尔点一下水面,荡起一圈圈水纹,岸边垂柳依依,不时有垂钓者朗朗的笑声。啊!好一幅美丽的方山秋韵图呀!。

  不知不觉,夕阳的余辉让整个方山变成了金色。虽然游兴未尽,却不得不踏上回家的路,风儿轻轻地吹,树叶儿沙沙地响,眼前一只只蝴蝶飞舞着,好象与我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依依惜别。

  哦!方山似诗一般的韵味,如梦一般的恬美——我爱你,美丽的方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