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春雨_450字

美丽的春雨_450字

2009-11-21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空中,一小片乌云飘过来,要下雨了。

  先是起风,然后,从天上落下来牛毛细雨。空中,到处是细雨飘洒。雨如许多美丽的银丝一般,从房檐上落下来,像是断了线的珠帘一样。

  许多细细的银丝落在水池里,波纹一圈又一圈,像许多淘气的孩子在画画;银丝落在马路上,淅淅沥沥,像许多多才多艺的孩子在唱歌……

  凉爽的风吹斜了雨丝,飘落在树枝上,飘落在小花园里。细雨淋湿了树,淋湿了花……在春雨中,花草在微笑,似乎对雨水浴有点依依不舍,又有点感到浴后的喜悦。

  “沙啦啦!”这是小雨在唱欢乐的歌谣!“沙啦啦!”这是树和花草在雨浴中摇着头,唱着儿歌……一场春雨潇潇,一场凉爽的春雨快要结束它这次的生命了。可小花、小草还是不停地摇着头,似乎说:“快留下吧,我们舍不得你们,也舍不得这舒服的雨浴啊!”这是小花小草们的心声!

  终于雨过天晴了,植物叶上有着一棵棵亮晶晶的“珍珠”,哈,原来这是小雨送给它们的珍贵礼物!

  我爱春雨,我也爱美丽伟大的大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