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龟兔第N+1次赛跑_1500字

龟兔第N+1次赛跑_1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话说龟兔因赛跑而扬名天下后经常比赛,到上次已经是第N次了,所以在2009.9.9要进行第N+1次比赛。

  “场内场外,电视机前的的各位狐朋狗友大家好!我是《动物日报》的记者狐狸靓靓(一边甩飞吻,一边抛媚眼,赢得欢呼声一片)

  “由于现在的科技高速发展,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次龟兔赛跑,可是由于比赛成绩是N/2:N/2,所以在2009年9月9日举办的动物总动员上将会有龟兔第N+1次赛跑,参赛的选手是来自光速队的速速和来自聪明队的聪聪。”(全场热情高涨,各方亲友团施展各自的狮吼功,震耳欲聋。)

  “好了,现在跟我一起来个明察暗访吧!”(只见尘土飞扬,非沙走石,可见明星的力量是巨大的)

  兔子速速家

  “夷,怎么没有人啊?”

  “快看,在那儿呢!”一FANS叫道。

  只见大路上风烟四起,沙子扑面而来,原来速速在进行魔鬼训练呢,教练在一旁用测速器测着。

  (靓靓眼睛一转,找到爆料了)“好,大家来看看速速的速度吧。”

  “你好教练,请问速速的速度如何呢?”

  “1KM/S!哇!太棒了!!”靓靓及速迷们激动不已,满面兴奋。

  “可是――”教练一脸承沉重兴奋的“人”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

  “这次跑道可与平时不一样,它要经过鲨鱼岛,火山,猪目狼马蜂和太空隧道”教练说道。

  啊!这次“人“群炸开了锅,大家议论纷纷,交头接耳。

  “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聪聪吧。”(靓靓搽着汗无力地说道)

  乌龟聪聪家

  只见门上写着“KEEPOUT”,大部队被拒之门外,怎么回事呢?

  “看来这次是不能一睹我偶像的风采了。”聪迷们沮丧地说。

  突然只见一道黑影跃上屋顶,“嗨,大家好。”

  “哇,是聪聪!你真的没让我们失望哦,我们很看好你的哦,加油啊。我们永远支持你。”一疯狂FANS吼道

  “对,我们都支持你。”FANS们心情由阴转晴。

  “谢谢大家,到时我会用我的最新发明,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好耶,加油啊!”(长上人声鼎沸,气氛活跃)

  2009.9.9

  赛跑线上。

  速速在一旁做热身,聪聪则全副武装,肚子下有一不明物体。

  “各就各位,预备――嘭!”(只听见枪声响,速速“嗖”的一声就不见了兔影,而聪聪则慢吞吞地TRUNON它的发明,火光一闪又没了龟影)

  “现在是龟兔赛跑的全程跟踪报导,我是靓靓,好了,速速已经到达鲨鱼岛,正和鲨鱼进行PK,而聪聪,却不见其踪影”

  十分钟只后

  “速速正进入火山,它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却依然奋力向前,好样的!至于聪聪还是不见踪影啊。”

  二十五分钟之后

  “速速已经在猪目狼马蜂了,但它已冻成了一块冰了了,却仍然向前滚去,直到从猪目狼马蜂上掉下来,真是不可思议”

  一小时后

  好了,速速已经进入时空隧道了,看拉,它在用它的绝招,“降光十八掌”,只见满目星光闪烁,绚丽多彩,我眼睛都花了啊!(场上又开始沸腾,看到它的绝技可不容易呀)

  “好,速速骑在光马上,以3乘以10的N次方的速度向前飞去,啊!,那是聪聪!”(场上又沸腾了,聪迷们开始为聪聪加油)

  “大家好,不好意思,我的超光速飞行器正在试飞阶段,出了一点小故障,我已经回家修好了,现在可以继续了。”聪聪拿过麦克风说道。

  只见火星一闪,又不见了龟影。

  20.00000123秒后

  速速已回到跑道,正向前冲刺。(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声声不绝)聪迷们心急如焚,聪聪哪儿去了呢?

  速速离终点还有5米,4米,3米,2米,1米,“耶――,”场上速迷们全体抓狂。

  “兔子速速赢了!”但聪聪呢?

  一天以后,聪聪没回来,有人说它害怕失败,所以……

  一月以后,聪聪没回来,有人说它飞到太空,回不来了。(大部分动物都认同)

  一年以后,聪聪没回来,于是动物国际SOS组织准备搜救行动,动物们自发全体组织建造太空飞行器。

  于是,全体人类进入太空时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