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甜入心扉_1200字

甜入心扉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巧克力

  我是最喜欢巧克力的,特别是“德芙“的那种白巧克力,香浓而不腻的牛奶味,丝柔般的口感,让人心醉、让人陶醉、让人沉醉,百吃不厌。不知是否太喜欢巧克力,不管它多贵、不管爸妈多反对都不会动摇我一星期吃三次巧克力。看着周围的各位佳丽们都“竖向”发展,而我还在玩“横道”主义。爸妈总埋怨我说巧克力有什么好吃的,看我们吃不?都说青出于蓝,你同学的个头早几超过爸妈了,你呢?还个三寸钉。我立即给他们一个冷漠的眼神,随后说:“有没那么夸张?矮,那叫浓缩的精华:肥,那叫丰满的美,有啥不好?吃巧克力多好,可以让我感受到自己甜甜的爱与温暖,你们怎会了解?“说完便吃一口巧克力眼前一片明亮。甜甜的、暖暖的、香香的代表着巧克力永远爱的味道,它们将我的心加上一层如蜜糖似的保护层,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我易伤的心。

  糖果屋

  对于糖果屋,有说不出的向往。老幻想自己是糖果屋里的一个天真的女孩,有无数的糖果任我品尝,使我在“糖海“里遨翔。有了渴望,当然想实现啦!所以,本子恋上了糖果屋、包书纸恋上了糖果屋、甚至连枕巾、添画都要糖果屋的。看着房间里无处不是糖果屋,就觉得自己已身临其境,来到了糖果屋的甜蜜世界。非常羡慕糖果屋里的那两个主人公,可以自由自在享受在糖果屋的每一份快乐、美妙和幸福。他们可爱,有着纯纯的却不愿表露的爱。在阳光明媚时一起笑走田间;在夕阳西下时与对方笑嘻嘻地挥手再见;在星光灿烂时自问星星现在的他(她)是否也在想我,天天都笑对世界。一切一切都那么动人、美好、甜美,这样不好吗?或许我们应该摆脱禁锢的枷锁,投于蓝天大海的怀抱,感受生活给予的甜甜的幸福,让自己的心得到完全的施放,将这份甜甜的幸福装入心扉。

  绿豆糖水

  绿豆糖水是我最怀念的了。外婆是卖绿豆糖水的。记得小时,一到外婆家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外婆,婷婷的绿豆糖水呢?”外婆便马上帮我拿过行李,笑眯眯地对我说:“婷婷乖,先去洗手,就有的吃啦!”我便会迅速地将自己的小手洗净,然后有迅速地来到厨房,看着那暗绿的绿豆糖水,口水不断“洪水爆发”不顾一切抄起家伙(勺子)就大口大口地“开工”了。那甜味,甜得真让人立刻起蛀牙。外婆的绿豆糖水总是很好卖,不一会儿就卖光了,弄得我没有的吃,我就嘟着嘴巴似有几分生气地说:“外婆,你真讨厌,生意怎么这么好,我都没得吃了。”外婆笑着摸着我的头,说:“没事,外婆做多多的给婷婷吃,”外婆停了一会儿,语气有点沉重说:“婷婷,要好读书,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勤奋,懂吗?”我点着头胸有成竹拍着胸脯说:“放心吧,我灰的。”外婆听后不知为何笑得很开心。现在,外婆去了,轮到爸妈给我做绿豆糖水了,吃了就是没有外婆的好吃,可能那是因为太思念外婆所造成的假象吧。我就像一碗有丝苦味的绿豆水,外婆则是那甜滋滋的雪白的糖,调配着我的人生滋味,让我心中留下最后的一勺糖,甜入我的心扉。

  面对现实生活的这个“五味瓶”,我还是接受不过来,唯一喜欢的就只有――甜。甜,是一种美好的感觉;甜,是一种神奇的力量;甜,是一种穿入心扉的爱。甜,只有它让我可以找到生活最初的源泉,让我看清远方的朦胧。

  甜心,甜入心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