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的回忆_800字

感动的回忆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怎么能忘记那些感动,那些美好的回忆,永远在我的记忆里流逝?

  ——提记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人们不去看那美好的星空,而专注于另人无趣的肥皂剧?为什么不去听优美而意味深长的古典名曲,而去听歌词无聊内容空泛的流行歌曲?人们为什么不去看荡气回肠的红色电影而把时间消磨在韩居日剧中?为什么?为什么?

  我有一个朋友,她是学钢琴的,她常常对我感叹:“现在的人为什么就那么喜欢听流行音乐呢?以前的古典名曲怎么就没人注意呢?”我无法回答她,因为我也曾经矛盾过。

  不可否认,我也的确不排斥流行音乐,我喜欢孙艳姿的《绿光》,飞儿乐队的《FIYAWAY》,梁静茹的《勇气》等等,可是我听久了就觉得,流行歌曲只不过是一杯隔夜的白开水,不仅淡而且无趣……

  我曾经像一些中学生一样,也疯狂的迷恋过言情小说,郭妮'小妮子等等的名字也被我整天挂在口上,可是最终我发现,除了成绩下降,我没有看见其余任何的好处,我开始找回了自己,可是……

  经过我无数次的寻觅,我发现了人世间最真挚的东西,那就是感动,一个微不足道的手势,一句毫不起眼的话语,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都是感动的来源……可是,感动在我的周围太少了,除了学生们疲惫的脸庞,大人们麻木的表情,我几乎没有看见别的。

  感动真的就没有了吗?

  在暑假的这段时间,我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感动:1隔壁楼家的王奶奶,儿子打工去了,自己常年卧病在床,吃饭穿衣都很困难,经我观察,发现几名小学生常常放学帮助王奶奶买菜做饭洗衣裳,并有越干越勇的趋势……2一楼房一人忽然煤气中毒,附近邻居把他送进医院,因为抢救及时,所以没有造成什么事故3一小孩溺水,被一人救起,并坚持不留姓名……我还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感动……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其实感动就在你身边,只要参与,你也可以成为感动中的一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