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流浪远方_650字

流浪远方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

  ——题记

  在我看来,流浪差不多就是远行,不同的是,流浪是对一个地方无限神往,而远行,旅游大多只是象征性地去游玩而已。

  忧伤,孤独,桀骜等词语似乎注定了要与流浪一起存在于人的大脑里,我并不反对,因为事实是这样的。去流浪的人一般不会叫上别人与自己同行,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默默寻找下一条路线,默默接受孤独。我想,他们也是桀骜不驯的吧!为了追逐心中的那一份美好,远离父母的呼唤,有时候,仅仅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有时候,是一个很久都未能如愿的梦想,有时候,是为了逃避现实。

  带着一顶洗得发白的帽子,帽檐压得低低的,穿着一身牛仔服,背者一个不大的帆布包,走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我想象中的“流浪汉”也就是如此,这是个在我脑海中浮现了无数次的情景,至少这是我向往的流浪生活。饿了,啃牛肉干,渴了,喝马奶酒,累了,躺在大草原上,痴痴地望着天空,眼光迷离地看者四周,再惬意不过了。我会在包里放一个大大的笔记本和一支我很喜欢的笔,用来诠释我的流浪生活。这不是颓废,因为心中还有所追求,还有梦,还有单纯而美好的愿望。

  去流浪不需要带照相机,真正的美景是深深印在心里的,就像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会永远在我心里面一样,是一抹挥之不去的美好。我向往的只是融入自然,相机太过现代化,连一声“咔嚓”都会破坏自然的宁静。

  文字在我心中同自然一样重要,我喜欢旖旎的风景旖旎的文字,像少女的眸子,清澈透明,又带着几分纯真,给我以最自然的感动,让我陶醉在其中。

  去大草原流浪,是我心中的一个梦,那高度,也许我永远也无法触及,就像是在浓雾中虚无缥缈的神女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