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崭新的春天_750字

崭新的春天_7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要减肥”。暑假的第一天我喊出了这个惊天动地的口号,并开始不断地搜索减肥的良方,可是开始无论如何也坚持不住,面对美食的诱惑,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正当我准备放弃时,您告诉我万事开头难,要学会坚持,学会全力以赴,于是我振奋了精神。

  在您的帮助下,我坚持每顿只吃一小碗,并且每天跳绳还要跳1000个,一天下来人总是筋疲力尽,但是只要有一点小小的变化,我都会信心倍增,您也会为我高兴好一阵。后来听说米饭的热量挺高,就又“抛弃”了米饭,只吃蔬菜,吃腻了,又开始只吃水果,您劝我吃点饭,健康减肥,可我就是不听。

  看着人一天比一天苗条的身材,您有点焦虑,您再次劝我适可而止。可是当我走在街上遇到同学时,他们眼里的惊讶,滔滔不绝的赞赏,又使我无法停止,而且从减肥刚有点成效时“反弹”两个字就一直盘踞在我的脑海里。于是我对您千篇一律的劝导置之不理,一如既往的这样吃,一如即往地消瘦。终于我瘦骨嶙峋的身体开始扛不住了。

  一次在做作业时,一阵头晕目眩,然后就趴在了桌子上。当我醒来时,您正端着一碗鸡汤走过来,“你醒了啊,来,把这鸡汤喝了,好好补补。”您焦急地等待着我的回答。可是我令您失望了,不是我太倔强,只是那时我特别讨厌吃东西,估计是患了厌食症吧。我抬头看了看您,目光对峙瞬间,我惊呆了:天哪,那双眼睛好象一只深深地陷在沙漠中的枯井,干涉而荒寂,混浊的眼珠,像一潭枯井中的死水,这会儿又奇怪地显现出几分隐匿的意愿,从您的瞳孔里投射出来。她还在期待吗?我问自己。顿时,一种内疚之情油然而生。我要对得起那份期待,于是我端起碗,狼吞虎咽地喝完了鸡汤。这时您笑了,虽然熬红的眼睛还没好,可是眼睛里增添了一种满足感。

  我相信天下所有的母亲都一样,无论自己的儿女长得如何,只要他们健健康康就满足了。

  妈妈,为了您久违的微笑,我会还您一个崭新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