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耕耘一生_500字

耕耘一生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鸟,从出生起就没有脚。所以,他一生都必须选择飞翔。他的一生只有一次停歇,那便是死亡。

  人又何尝不是如此,记得老师曾说过:人的一生,就是从出生起慢慢走像坟墓的一个过程。在这段过程中,我们注定要一生耕耘。

  小时候,幼稚单纯的我,总喜欢像一只小鸟一样在蓝天下自由自在的飞翔,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片游戏天地。可长大后,儿时的梦想却成了五彩的肥皂泡,虽然在阳光下闪耀过美丽的光,可是不久就会消失在空气中。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和憧憬。

  为了创造丰收,所以必须选择耕耘一生。

  小学时。为了考试能考好,就写完作业再去玩,为了能有几个特长,就一连上两三个特长班。初中时,希望中考能一鸣惊人,于是,为了体育拿不多的三十分,常常汗流浃背。希望能有更宽的知识面,于是每天都抱着一本名着。

  学生们为了作业本上一个个鲜红的优字,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商人们为了一项项合同的签订,辛苦的走南闯北。老师们桌上那一本本厚厚的讲义,只为了满足学生们求知的眼神。

  一个个梦想,就像大海上的一座座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行,当我么驾驶着生命之舟满怀信心和憧憬像理想的彼岸驶去时,搏击风浪是耕耘,到达彼岸是丰收。

  为了梦想,为了丰收,让我们耕耘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