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可爱“毛球”_400字

可爱“毛球”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白色的毛球从眼前灵活地跃过,使心情从万丈深渊回到了宽阔的天空。也许,除了那蔚蓝的天空,平静的湖水,无边无际的海洋,碧绿的草原……也只有那可爱的猫眯最能令人开心了。

  无声地玩耍,身手简捷地跳跃,都能使平静的心情掀起一排排浪花,随着它的跳动,心情不由的也开朗起来,随着它一块儿跳跃。

  正如老舍所说,尽管它破坏再多东西,你也不忍去责怪它,对啊,看着它那惹人怜爱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它那小巧又不逊色的爪子,摸着它那柔软的毛,不喜欢也不行。

  以前,总认为狗绝对比它可爱,不仅外表的问题,IQ也是,都比狗差,但当与它接触久了,它优雅的一切始终还是把我的眼球吸引了过去,轻轻地走,静静地坐,悄悄地睡,活象一个古典美女,从头数到尾,几乎没有缺点,完美得令人妒忌,如果你认为它不可爱,除非你的品位极差,或者是你从没有见过猫。

  时优雅,时活泼,时淘气……它的一切,都能令人着迷,它给我带来无限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