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分班,篮球,人生_600字

分班,篮球,人生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尘埃落定,分班结束了。

  我木然地在分班名册上搜寻,然后默默地来到新的教室,面对陌生的同学,我无言。

  终于放学了,太阳静静地发出最后几许微光。我抱起篮球,冲向我们常去的那个球场。朋友们,今日,我们仍能邂逅吗?

  大家都在,见我来,微微一笑,球赛便照场开始了。朋友们,对于分班,你们是否亦有一丝怅然?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学海泛舟,为一道难题而争得面红耳赤;曾几何时,我们一起书山漫步,为一本好书而争相品读,各抒己见。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此时此刻却如泉水般在我脑海中涌现。

  篮球,落地有声,亦扣动着我的心弦。接球,起跳,投球,入筐。看着朋友们的一张张笑脸,我又想到分班了我们再也不能一起并肩作战,一丝愁绪又涌上心头。今日,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记忆。而明天,我们将正式步入九年级的大门,要为中考而拼搏了。朋友们,或许,这是我们最后一场球赛了?初三紧张而压抑的生活,没有你们的陪伴,一定会更加枯燥吧,我惆怅满怀。

  举球,准备射篮了,突然,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睛,夕阳仍在向万物抛洒着余晖,给万物镀上一层金光。我突然感觉心中的阴霾似乎消散了,只因这道光芒。是啊,分班了又怎样呢?让我们在九年级奋力拼搏,在重点高中相会吧?十五岁的我们,多愁善感,虽然可能会多一份惆怅,但我们要把握好方向,不应为一点小事而被伤感的浪潮所湮没,我不禁释怀。

  球赛结束了,我们四散回家,虽然夕阳已落,但惆怅已被我心中的阳光同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