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记忆_700字

永远的记忆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7月1日,那条通往拉萨的神圣之路终于开通了;今天,又一个7月1日我也踏上了这条神圣之路。

  ——题记

  柔柔的月光照亮了夜空,虽然以是深夜,我却激动得难以入睡。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看着外面一闪而过的风景,心中充满了对拉萨的憧憬,好像心已经飞到了拉萨。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颠簸,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经开始招架不住了,开始的新奇的激动都被时间给消磨了,我慢慢的躺在软软的床上睡着了。

  第X站我们到了西安古城,走下车去呼吸着古城的气息,顺手拿起相机把最好的东西拍了下来。

  过了格尔木,出现在眼前的是那绿茵茵的草地,这时的天空仿佛特别的蓝,天和地之间只有一条缝隙,好象我伸手一摘就是那绵绵的云朵。

  到了错那湖,我看见了只有那天境才有的景色,那湖很蓝很蓝,那种蓝是一种说不出来的蓝,天空也是蓝的,湖也是蓝的,根本分不出来哪里是天哪里是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叔叔会说,这一生没坐过青藏铁路就白活了。

  终于到了拉萨,并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很神圣,我觉得这里每一个地方都飘着浪漫的气息,拉萨的夜晚不像其他城市那么热闹,这里有着一种浪漫的安静这晚我睡得十分香甜。

  第二天我来到了布达拉宫,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它,雪白的墙,褐红的宫顶,一切都那么熟悉而陌生。

  我走在布达拉宫的楼梯上,时不时的听见游人对内景的赞叹,而我也在心中轻声尖叫,这里的金佛像数也数不清,墙上的壁画更是令人惊叹,已经过了上千年,壁画却还保存完好,还有这里的喇叭和尚念的经文随处可见,还有摆在金灵台前的青稞酒到处飘香……

  ……

  我走了,还会记得这个浪漫唯美的地方,它永远会藏在我的记忆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