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彼岸,夏花烂漫……_900字

彼岸,夏花烂漫……_9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天领静静地站在海边,突然他说;夏舞,我们去彼岸好吗?

  我淡淡微笑,彼岸,一个月族人梦寐以求的地方。神说,只要有月族人到达彼岸,那么夏花将开放,那个月族人将得到所有他想得到的。但是去彼岸的路太遥远太危险,一路上是狂风暴雨雷电交加,没有一个月族人能活下来。

  “不觉得太危险吗?”

  “我不怕”

  “好,我跟你走。”

  天领笑了,很好看。

  第二天,我们踏上旅途,很奇怪,明明是春暖花开,可一踏上路途就立刻狂风大作,我张开洁白的翅膀,不管淋得再湿我都依然向前飞。天领在身边一直帮我挡雨。

  “天领我们休息一下,好吗?”

  天领点点头,拉着我的手飞到避风的山洞。我们依靠魔法生起了一堆火,突然我发现,天领的翅膀受伤了!银白色的血滴滴落下来,他的脸变得很苍白很苍白。我急了,忙把自己的羽毛贴向他的翅膀,月族人的羽毛有疗伤的作用,但代价是牺牲自己的力量。天领看着我,焦急地说;“别再这样了!”我注视到天领的翅膀有白光闪烁,虚弱地一笑,晕倒了。

  “小舞,小舞……”是天领的声音,我慢慢睁开眼睛,天领好看的眉宇皱了起来,我突然扶在他的肩膀上哭了,天领,天领,我们回去好不好。

  “小舞,你想不想去彼岸?”

  “恩。”

  “小舞,我们要有信念,当任何挫折来临时,我们的信念将支撑起自己,彼岸的花很美,无论如何如何,踏上这条路,信念就不能熄灭,小舞,陪我坚持下去好吗?”

  “信念……对,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天堂的爸妈还在等我,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我不能在困难面前倒下!”

  天领漂亮的眼眸中闪动着欣喜,他微微一笑。

  “外面晴了,上路吧。”

  一个好听的女声响起,我和天领不约而同地向前看,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孩,她又继续说;“你们的信念帮助了你们,知道吗,为什么以前的月族人到不了彼岸,因为他们心中有放弃的念头,只要萌生出它,风雨雷电会来得更猛更烈,唯一的化解方法,是拥有走下去的信念,你们做到了,风雨自会消逝,雨过天晴。”

  我和天领相视一笑,告别女孩,展开双翅,在满天绚烂的阳光中,飞舞……

  彼岸到了。

  夏花盛开。

  我和天领欢呼着,望着美丽无比的夏花。

  妈妈干净温暖的笑,在清澈的蓝天上荡漾。

  彼岸,夏花烂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