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零碎的记忆_1200字

零碎的记忆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忽然很矛盾,想起了许多以前的事……

  ――提记

  那年秋天,我遇见了潇,她和我一样,是矛盾的孩子,我曾经在想,如果不是转学,我们会不会永远在一起?我在心里曾问过她这个问题,却笑自己是小孩子的想法,那时侯我们刚上小学四年级,才刚刚认识,可是她就总是一副老成的样子,目光早已没有那时小孩的天真……

  潇学习很好,一直都是班长,不知道是不是天意,老师竟然安排我坐在她身边,后来我和她慢慢混熟了,竟然成了好朋友。

  潇上课很认真,那时侯,我老喜欢搞一些小动作,一被老师点名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后来潇就对我说:“你上课不要搞小动作了。”后来才渐渐好点……但我上课又喜欢和潇说话,然后,潇就掐我,看到我龇牙咧嘴的样子,她会若有若无的微笑,虽然回想起来,真的很痛……

  潇虽然学习好,但是她并不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很多同学都喜欢抄她的作业,她每次都会露出不高兴的样子,但是最后还是给她们抄了。(为什么每次我抄就不给我抄呢?想不通)

  可是我是很小气的,最后和潇混熟了,潇掐我我就会露出委屈的样子,于是一句口头禅就经常挂在潇的嘴上:“表哭,表哭。”哎,幸福啊!

  记得我告诉潇我要转学了,她就露出依依不舍的样子:“啊!刷猪,你走了我可怎么办哪?你能不能不要走啊?”于是我非常的激动:“你说说为什么不让我走?”“因为……以后你走了,谁还让我掐啊。”狂晕,原来是这样啊。我火药味儿十足的说:“难道就没有一点点舍不得我吗?”“恩……没有,有……一点点。”哎,我做人真失败啊!!

  潇我觉得更像一个不知痛为何物的人,也许是学习好吧,没有看见过她展现出忧愁的一面。

  其实我很感激她。

  因为,曾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她安慰过我,曾在我彷徨沮丧的时候,她开导过我;曾在握对友情拷问的时候,她劝慰过我……即使是她说的哪怕是假的,我也很感激,我想对她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

  比起潇,我更早认识的是蝎子。

  蝎子,人如其名,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一双单凤眼,更是把她展现的魅力四射,她是经我另一个朋友介绍认识的,我和她也是同班同学,我觉得其实我和她关系很好,我问过她:“我们算是死党吗?”她笑了:“是。”我看着她,忽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沉重……

  其实蝎子很多时候让我觉得很难过,她的样子,曾无数次伤我的心,她的表情,总是一副妄自尊大的样子,好像不需要什么帮助,她的表情我看不懂,她也看不懂我的表情,那是我很她之间深邃的悲哀。

  我忽然想起很早以前和她一起做作业的样子,我忽然想起很早以前和她比谁先到家的样子;我忽然想起很早以前她亲亲捏我脸蛋的样子……我还想起很多很多,可是,我知道以前的都回不来了……

  亲爱的潇和蝎子,是不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