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仰望天空_900字

仰望天空_9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以为,在我憧憬未来的时候,却弄丢了过去。

  ――题记

  午后,以为初三对于自己来说很远,却对着初三课业发呆的无奈、心烦,对生活近乎麻木的我,抬起头,撞见了无垠的美好。突然来了兴致,想留点时间看看这天。

  天空是澄明,望不到边际,白云大哭一场后,特别开心,特别纯真,也特别安静,与风儿悠闲的玩着变形游戏。太阳暖暖的给白云戴上金色的冠冕。然后白云就金灿灿的笑了。好似一幅油画,强烈、生动、明朗的美好着,我无法描述的美好着。以前,“雨过天晴”这个词语,被我假装美丽的,虚假的安插在原本纯洁的文字中,然后,他们也就都虚假起来。现在才知道:天,就是天,无可取代的天。

  突然想起两年前的午后。

  一幢小学教学楼下,两个女孩肩并着肩,安静的站立着,一个是我,一个是熙熙。她看着天空,我看着冷漠的水泥地。脚边花圃的棕榈,张开她的繁翼,与风儿轻轻的摇曳着天空,在地上留下她婀娜的舞姿。

  风起。

  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即使别离,也不足以驱散我们的友谊,所以我们约定,3年后要再相见。

  这时的白云匆匆逃走,想要摆脱天空的禁锢。这时的云影疯狂的拉扯他心爱的树影,发誓要带她私奔到月球。光怪陆离。我相信他们能够走很远,走很久。天上的白云,匆匆逃逸,前赴后继;地上的云影,去了又来,来了又去……我和熙熙的心里,流过许多,许多画面,许多声音……然后心里打上一个蒹草结。

  风落。

  最后,我们交换了新的地址。安静的说再见。我们再见,我们不离开。有人说过,这是一个离别的时代,不是一个离开的时代。

  太阳安静的看着反向走远的我们,但我眼前却已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她的表情了。

  多久没有再想起熙熙?想起我那纯真年代的往事?我深深的问自己。

  然后。小学校门传达室的老门卫热情的帮我们看时间――掏出他儿子给他的小灵通时,脸上骄傲、幸福的表情;副校长在大雨过后的晨会上“借题教育”说出“不经历彩虹怎么见风雨”时的窘样,接踵而至。

  阴天,感受阴霾;晴天,拥抱阳光;下雨天,让自己狂欢悲伤;艳阳天,让自己晒掉霉色。在天空下,感恩那段不痛不痒的日子。在天空下,我们手牵手,肩并肩,轻轻扬扬踢踢踏踏的走过风风雨雨的六年。

  天使不曾离开,回忆一直都在。

  美好如往事的天空下,一女生望着天空,痴痴笑了。

  只要,留点时间看看天,昨日的一切,就都回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