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神秘的天堂使者_600字

神秘的天堂使者_6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我正在房间里幻想着未来。突然,“神秘的天堂使者―风”把我送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

  那里天还没亮,我独自一人坐在沙滩上等着看日出,渐渐的,东方开始亮起来了,太阳公公爬上了海平面,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最开始,他只露出了半边脸,趁你不注意时就跳了出来。真像个顽皮的小孩呀!

  我正准备和太阳公公聊天,神秘的天堂使者又把我送到了烈日当空的中午,碧空万里无云,天出奇的热。知了们叫着:“热呀,热呀!”小鸟透红的脸蛋美丽极了。抬头一看,太阳公公也在边吃冰糕边扇扇呢!

  我正想去游游泳,凉快一下。却又被天堂使者吹到了另一个地方,树上正举行歌唱会,百鸟齐唱,好不热闹!清澈的小河欢快的唱着歌儿向前跑去。池塘中的荷花亭亭玉立在水中,像羞涩的少女,好不美丽!不知不觉,到了一天中最美的时候――黄昏。我又坐在石头上看日落,太阳公公好象舍不得似的,慢慢地落下。这时,火烧云姐姐来了,她穿着红色纱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胜过其他的云朵。

  我正看得着迷,神秘的天堂使者又把我送到了邛海。我在海边的沙滩上看见月亮婆婆正在给活泼的星星妹妹们讲一个关于精灵“茉莉”的故事:天神掌管世间万物十分地累,他的女儿莓朵去精灵王国找一位精灵帮她父王做一写事情,“茉莉”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精灵,莓朵就选中了她……

  正听得开心,天堂使者又把我送回了我的卧室。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使者,我想:我要认真读书,好好学习,找到神秘的天堂使者!再疯狂一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