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_500字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学期里,我有许多的回忆,有快乐的、感动的、高兴的……但是也有令人伤感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还都感到困惑。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星期五。这天,数学正好上新课,正因为是上新课,我有许多方法和技巧都还没弄明白。于是我利用课余时间去问老师。我万万没想到,就是这一问,那令人困惑的一幕发生了。

  来到办公室,只见老师在认真地批改着作业。我轻声地走过去,问老师:“老师,今天的新课的解题方法我还有点不明白,您能教教我吗?”“哦,那好吧,到上课时,我在评讲或等会儿再说吧,你先留着吧。”老师的话音未落,只见我班的数学尖子——小苏,已经在门口候着了。见到小苏,老师的态度全变,马上亲切地问:“小苏啊,你有哪道题不会啊。我帮你解决。”说完便微笑着帮小苏解题了。看到这一幕,我懵了。老师,你为什么愿意帮小苏而不愿意帮我呢?我困惑!我不理解!想到这,我走出办公室,飞奔到一个僻静的地,将自己心里的苦楚说给三片树叶听,然后将这三片树叶埋在地里,让它永远埋在我的心里,不让它成我内心的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

  老师,你为什么愿意帮小苏而不愿意帮我呢?难道是因为学习成绩吗?为什么,为什么!我困惑,我不明白。老师,请你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