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个日子里

那个日子里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回忆过年的时候,我的小表弟来我家做客……

  哈!他一来可把我们家这气氛活跃了起来,他那虎头虎脑的样子,张着大嘴巴,说:“我是怪兽,哈哈哈哈……”当就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接着他又学着大猩猩的样子,拍打自己大胸脯说:“你们听好了!我是大王!都得听我的!我们故作一本正经应着他来。我连忙说:”大王!饶了我吧!”他清了清嗓子说:“哈哈哈,看你态度不错,饶了你!”

  临近睡觉的时候了,妈妈叫我和小表弟洗了洗脚、手、脸。就上床了。谁知,他睡觉了也不消停会儿,还一直打扰我的美梦,气的我火冒三丈,他总是说:“哥哥,陪我玩嘛。”虽然我也很无奈,也只能乖乖服从了,谁叫他的脾气大呢?

  到了大年初一,我和小表弟穿上崭新的衣裳,去游玩了,我们到了福州西湖,他东张西望,还想哪都新鲜!是啊,我的小表弟在玩中我看到他那纯真无邪的笑脸,我顿时的忧虑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那个日子里,我和我的小表弟可谓过的有滋有味!那个日子里,我真的很开心!

  长乐市金峰中学7(4) 林鑫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