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师生情

师生情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花离不开土地,是因为离不开它的滋润,鹰离不开天空,如果离开就不能展翅翱翔,我如同这花和鹰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从一件小事就能体会出老师对我的爱和关心,那是三年级的一件事。

  教我三年级的是一位漂亮又严厉的李老师,记得那次考试我考了89分,李老师走过来说:梦雅,这次考的不好。我说:有些题我不会,所以没考好。于是李老师便到讲台拿来了一张纸和一个钢笔为我讲题,李老师细细的讲,我津津有味的听,最后终于听会了,李老师才去讲台,那时我心里有一股力量:我要好好复习,下次考好一点让老师高兴。

  第2次考试要发下来了,我像一个等着吃奶的孩子,看着老师的嘴,心里的小兔子在喉咙里跳来跳去,使我很紧张,最后李老师终于念到我的名字,我跑到讲台一看,我竟然考了98分,我喜出望外的跑到座位上,心里的小兔子也慢慢的从喉咙一直滑到肚子里,我叹了一口气。突然,李老师用欣喜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梦雅考的不错,下次一定要努力,不要骄傲呦。我便向老师点了点头,李老师冲我笑了笑,我也笑了起来,心里在想我下次还要这么多,让老师开心。

  啊,我的老师呀,您的学生会深深的爱着您。

  虞城县惠民小学六年级 小丫头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