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赛马

赛马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中国没有车,只有马,所以马是远古时期的交通工具。

  人们骑着它,像将军一样神圣;人们抱着它,像火炉一样温暖;人们牵着它,像朋友一样亲昵!

  记得有一次,姑姑带我去看骏马比赛。到了赛场,那里人山人海,我们难得找了个座位。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第一匹骏马非常美,它一身白毛,而且非常亮,像披了一身银丝。它的四条腿细长细长的,长得十分均称。开始了,它飞快地跑了起来,嘴里好像在说:“我是胜者!”终于它成功了,时间是1分54秒,它高兴的欢呼起来。紧接着第二匹骏马出场了!它的美把我惊呆了,它那乌黑的毛叫人不可思议!身上光滑无比,没有一根杂毛,叫人叹服叫绝。从整体来看,它体态轻盈,神形兼备,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它开始跑了,它跑的时候更美,轻盈洒脱,四蹄腾空,自由奔放,它拼命地向前奔跑着,好像在说:“汗水加努力等于成功。”终于,它成功了。哇!它居然超过了白马,取得了1分28秒的好成绩,它疯狂的嘶叫着,欢呼着,更让它欣喜诺狂的是后面的马都没有超过它。它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取得了第一名。我们也为它高兴,喝彩。看完了这场比赛,我们才回家了。

  那次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成功等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观完比赛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想干一件事容易,想干一件事容易,想干好一件事就得付出十倍百倍的艰辛和努力,无论干什么事都要自信,自立,自强,敢于拼搏,敢于面对,敢于参加,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

  金陵小学五年级二班 黄晨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