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玩得真高兴

玩得真高兴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和同学自发组织了一次小型夏令营。目标——黄兴公园。一下汽车,我就兴冲冲地向公园跑去,把小伙伴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一进公园,我们直奔划船的地方。人可真多呀,放眼望去,人山人海的。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轮到我们,我和小曹结成了同盟,她来掌舵,我来攻击别人。

  船缓缓地行驶在平静的湖面上,在船经过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波纹。我一边把手伸进清澈的湖水中,一边抬头欣赏着两岸那迷人的风景。湖岸两边柳树枝条随风婆娑起舞,有的枝条已经垂到了湖面上,好似姑娘在洗涤秀美的长发;夹竹桃开着粉嫩的花儿,好似一张张笑脸;几个悠闲的老人正在岸边垂钓。

  我正看得入迷,忽然,凉丝丝的湖水向我迎面扑来。水花遮住了我的双眼,等我擦干了眼睛,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季要与我“水战”呀。我不服气,趁他不注意,我也猛地掀起一阵水。“嘻嘻,落汤鸡,落汤鸡。”我带着有一点挖苦的语气说。他也不甘示弱,再一次向我发起了挑战。就这样,我们俩你泼我,我泼你,衣服都湿透了,可我俩还很是高兴。

  时间过得好快呀,太阳公公催促我们回家了,垂柳也向我们摆手道别,再见了小船,再见了湖水,谢谢你陪伴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同济公办小学四年级 刘依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