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忆童年

忆童年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年华似流水,六年光阴转瞬即逝,现在感觉好像还是昨天。昔日的伙伴如今已各奔前程,如今的我,每当想起昔日的快乐,与同学们的追逐打闹,一起嬉戏,一起学习,一起长大的那一段快乐而又美好的时光,总让我想回到过去。

  想起小时候总是与女生唱反调,总是一起分享快乐,总是一起承担困难。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天真无邪,总将友谊看的比什么都重要,虽然我们还是一个个初生之犊,称得上是十足的调皮鬼、捣蛋鬼。但那也是孩子天真的表现。

  那时,我们也曾经为我们的调皮付出过代价—有一次,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小摩擦而闹的几天不说话,可我们的友谊依然坚不可摧的,不久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我还记得那时,我们为了答案保证正确,我们写完作业后互相对答案。我们有了冲突,从来不告诉老师而是私下解决,我们总把老师当成天敌,到了后来才领悟,老师是我们的指路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大门。

  明朝的冯梦龙说的好—“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即使是四海之内皆兄弟,可毕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真正的知己又有几个呢?所以,当我们拥有知己的时候就要懂得珍惜,千万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宴席总会散,微笑总会断,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让遗憾与我们相伴。

  往事如同一本无形的笔记本,记叙了我们以往的喜怒哀乐,记录了发生过的一切……

  南通市观河中学初一 季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