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读书

我爱读书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莎士比亚的一句名言吧:“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这句话使我爱读书。

  刚上幼儿园,妈妈就教我好多拼音。我刚上大班,妈妈就给我买了拼音版的《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我只看了一天就看完了,并且能背诵下来,还知道他的意思。渐渐的妈妈给我买了好多好多书,每天从8点就能看到12点,妈妈叫我睡觉,可是刚从右耳朵进,就从左耳朵出了。我上了二年级,读书范围广了,现在读的全是儿童小说,比如JK罗琳的《哈利。波特》,日本亲善大使黑柳彻子的《小豆豆的床边》,小仲马的《茶花女》,徐德霞的《一路风景》,曹文轩的《甜橙树》、《草房子》、《第十一根红布条》、《红瓦》、《青铜葵花》、《古堡》……可多了!每天,妈妈总会对我说:“女儿,记住,读一本好书,就像与一位高尚的人谈话呀!”

  我爱看作文书,获奖作文,分类作文等。因此,在作文课上,你别想看到我抓耳挠腮的样子。我的作文都是得棒、优、100、98、99等。所以,在考试,我作文可以获满分哟!

  书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家,每天形影不离。我爱读书!

  育才双语小学五年级三班 董怡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