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诚实

诚实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诚实”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人们常说唯有诚实的种子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后,我们的心灵才会纯美如花。

  记得小时候,姐姐给我讲过《狼来了》这个故事,我觉得说谎在我心中是多么地可怕。后来渐渐长大,这个故事在我心中慢慢淡忘,以后做了一些错事,为避免挨打挨骂,会说一些不够诚实的话。直到现在想起,这些小事还像针一样刺痛了我的心,叫我后悔——只有说真话,朋友才会越来越多。我的邻居很喜欢说谎话,我们渐渐远离他,从此他的性格变得很内向,成绩也下滑很快。这时,我们几个朋友真正感觉到:说谎是心惊肉跳,浑身不自在,事后还会遭到谴责,这种种加在一起,是说谎无疑成为自我折磨。所以诚实的心灵是一个最温柔的枕头,让我们睡觉香甜,快乐的迎接每一个清新的早晨。

  有人说:“金钱可以买到金银珠宝,可以买到山珍海味。”但是我想说:“诚实是一块比金子还要重要的无价之宝。”

  昌邑市奎聚街道辛置小学六年级三班 魏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