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踏青

踏青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迈着轻快的脚步去踏青。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看见了大片大片的麦田,却以为是葱,便说:“这里的葱真多呀!”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爸爸说:“你五谷杂粮不分哪!这是麦子,不是葱!”我听了,也笑了起来。

  我们又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个大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映衬着蓝天、白云,鱼儿在水中嬉戏。驻足观望,美不胜收。

  池塘边是一片油菜田,油菜上开着黄灿灿的花,小花张开小嘴吐出阵阵芳香。

  油菜田旁边有一片桃树,树上开满了桃花,每一朵桃花都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桃花再配上点绿叶,真是美不可言。

  站在树林里向远处眺望,眼前一片雪白,定眼一看,原来是梨树林,树上开着雪白的梨花。我观赏着这琼枝玉树,不由感叹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

  这如画的美景真给人以无限的享受啊!

  莘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 郝志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