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彩日历

五彩日历

2009-11-20 来源:本站原创

  脱去旧衣换新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历姐姐的旧衣可不少啰!咦,日历姐姐为什么不老呢?原来呀,日历姐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经历。

  粉红父爱

  “阿嚏!”我嗅着鼻子,继续写作业。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已悄然来到我的身边,用他那粗犷而又略显细腻的声音对我说:“你好像感冒了。”“嗯。”我继续写着作业说:“爸爸没关系,我,小伙子,没问题。”爸爸嘿嘿笑了两声。但还是不放心的他,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说:“还是吃点药吧,预防预防。”平日里散漫的父亲,这时对我体贴入微,这初次袭来的别样的父爱,让我不知所措,又欣喜若狂,深夜的严冬,雪还在下,此时,父爱如“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样使我温暖。

  绿色心情

  “嗨!我们一起去江边捕蜻蜓好吗?”我睁着大大的眼睛,瞳仁中闪烁着光芒,说:“真的吗?什么时候?”“放晚学,老地方见。”同学那亲切的声音一次次回荡在我耳边,我乐得像朵花,整个下午心绪不宁。终于到了江边,晚霞染红了半边天,芦苇叶在风中摆动着。“蜻蜓,我来了!”满天飞舞的蜻蜓使我陶醉,美景,性情和欢笑交织成我绿色的心情。

  金黄月光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妈妈哼唱着这首摇篮曲哄我入睡,妈妈有蚊子咬我。“没有啊,妈妈插了电蚊香。”“妈妈给我讲故事嘛。”我亲昵着妈妈,妈妈无奈之下编了一个故事:“我要带着宝宝到月亮上去,月亮上有嫦娥……”我朦胧地睡着了,自言自语道:“我要带妈妈到月亮上去,这样妈妈就不会被蚊子咬勒。“妈妈笑着在我额头上吻了吻。

  蓝天白云

  中学生活是蓝色的,是宁静而又内敛的,如同我一般。我爱初中,爱老师,老师是蓝天中的白云,老师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我都能领会,老师今天的眼睛红红的,定是昨晚熬夜了。老师的眼袋很深,定是批作业批的。老师今天猛烈地咳嗽了一声,老师您要注意身体,别累坏了。老师今天心情不好,必定我们有哪里做错了……初三我最大的收获,我真正体会老师的用心,纯洁的白云总是为装点蓝天而默默地奉献着,老师也为能造就祖国之栋梁而呕心沥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每天过着不一样的生活,我就是那日历姐姐,人的一生好似日历,脱去的外衣将不会再穿上,每天都过着如此别样的生活,也不枉活一生。父母见证着我的成长,就像我每天撕下一张日历。

  五彩的日历,让我的生活如梦如幻,生命的价值也就在此体现。

  江苏省丹阳市高级中学高一 蔡芸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