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400字

校园一角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的生活是那么的丰富多彩,我爱我的校园,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美丽而可爱的校园一角——花园。

  你瞧!远远望去,花园好似一朵充满朝气的花朵,带给人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

  这儿花团锦簇,四季如春,真是美不胜收。要说春天,真是绚丽多彩:一阵春风缓缓吹过,柳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微笑,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欢喜。顿时那芬芳的花香伴着那春天的脚步,朝我欢快的扑来。

  要说夏天,真是美不胜收:虽然夏天是那么的炎热,可这儿还是那么的凉爽,叫人十分惬意,又叫人赶到十分舒服。这茂盛的树木好比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遮阳。

  要说秋天,真是欣欣向荣:过去枝叶茂盛的树木已经渐渐地脱去了绿装。可那茂盛的松柏,依然绿叶金实,看起来松柏还是那么的强壮,好向要与寒冷的冬天作斗争呢!

  要说冬天,真是飘飘洒洒:白花花的大雪覆盖着整个花园。树干上的雪花好像是长在树上的,使整个花园变得是那么美丽可爱。

  要说我的最爱,那当然就是这绚丽而灿烂的春天,因为它意味愉快和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