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拔河比赛_450字

拔河比赛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十二月一日,阳光明媚。我们整个四年纪要在后操场举行一次拔河比赛。

  我们到了后操场,那里已是人山人海。选手们已经在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开始。拉拉队的同学有的拿着小旗子,有的拿着气球,还有的拿着彩带重复老师说的拔河要点。老师们有的整理纪律、有的说拔河要点、有的为选手加油、还有的在整理“战场”。

  我们班一共比了两场,第一场和六班比。不到五秒旧被他们拔了过去。第二场和二班比,我们全体选手都认为叫出来可以用出全身力气。没想到还真有用,我们都用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胜了这一盘。可是我们班的宋安琪帮了一下被张老师看到了,这一盘真是白费力气了。当时我可快要气死了。和二班的第二盘开始了,每一个选手都含着泪来拔。拉拉队的同学也都含着泪为我们加油。有的班和认识我们班同学的人也都为我们加油,终于胜了第二盘。第三盘开始了,选手们可能是刚才用的力气太大了,所以这一场我们输了。第四盘是决定胜负的一盘了,同学们用出了浑身的力气,闭上眼睛来拔,只听一声鼓掌声,我们睁开了眼睛。胜了我们胜了!各个选手都手舞足蹈。

  虽然我们只得了地五名,可我还是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