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鬼脸秀_400字

鬼脸秀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我们教室里的同学笑得前伏后仰。难道这个“鬼脸秀”也能让大家笑得前伏后仰?呵呵,看了后面你就知道了!

  老师先让代昂起来做,代昂先把眼角往下拉了一点;接着,把鼻子往上一翘,脸一捏。就成代昂做的鬼脸——“猪头和尚”!全班哄堂大笑!这还不算最好笑的呢!最好笑的只数林源峰和王子超。

  王子超装的又是猪,可是说猪不像猪,像猫,说猫其实也不像猫,像猪,恩——应该说是四不像。他先做了一个猪头一样的鬼脸,过了一会儿,好像有什么东西给了他灵感,他既学了一声猫叫。开始还安安静静的教室,一下子沸腾起来,像炸开了锅!笑声还连绵不断,此起彼伏。

  而林源峰呢?很多同学都给他的鬼脸取名叫“猪猪装帅”。他先拍了两下手;然后用手把鼻子给翘了起来;接着,只见他把手向后一转,用手一抹,在做了一个把字型放在嘴底下,把全班同学都给逗笑了,而且老师也笑了!

  游戏结束了,相信你一定很想玩吧!有机会,你也可以和你的同学一起玩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