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天堂_500字

美丽的天堂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7月1日,我随着夏令营坐火车来到西昌,住在邛海边,每天都可以看到美丽的邛海天堂。

  邛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春天,那儿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美丽动人。夏天,海边的小树长得郁郁葱葱,各式各样的鱼虾在海里活蹦乱跳,相互追逐,使邛海更充满活力。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大家都在忙着丰收呢!黄色的落叶飘飘扬扬的落了下来,使小路充满了神秘与幽静,好不美丽。

  我呢?则是在夏天去的邛海。早上,宿舍的老师带着我们去沙滩看日出。你瞧!海平面上的云朵由橙到红,不一会,太阳公公羞涩地露出了半边脸,天边的云朵也染上了颜色。渐渐地,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发出了灿烂的微笑。海面上荡漾着红色的波浪,好一派美丽的景色!傍晚,我们在沙滩上边玩边等着看日落,正玩得起劲,突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太阳落下去了,火烧云来了!”火烧云一朵一朵的,有红的,有橙的……那些美丽的火烧云就像穿着纱衣的天使在天空中飞舞。

  在邛海,我还看到了卫星发射。晚上8点,我们在邛海对面焦急地等待着卫星发射。突然,一个火球迅速地从山中升上天,接着,一阵火箭的声音传了过来。看到火箭成功地发射,我们高兴极了。

  邛海真是一个美丽的天堂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