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自信的天空_450字

自信的天空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宝马飞驰在高速公路上,那速度是惊人的,它闪过那一瞬间的魅力是无限的,这一切的潇洒都来自他内部的那部高动力的发动机。

  ——引言

  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一个新式迷宫,他凭着直觉在里面走啊走啊!他深信凭着自己的智力走出着简单的迷宫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可是他走了一整天彻底把这个自信心打垮,当他怀着的心理瞥了一眼另一个通道时他彻底崩溃了,又是一个死道。最后他只得拖着疲惫的身躯原路返回。

  一个信心十足的小伙子如此走出来,不仅引来众多游客的惊诧的目光,迷宫的总设计师揭开了密谜:他领着这个可悲的小伙子重新走进了迷宫,总导领着他走道了那个”挡回”小伙子的那堵墙这时小伙子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上面的的石头全是可活动的,只要稍稍移动几快就可攀上墙,墙后就是出口!

  这个答案使小伙子十分惊讶,总设计师拍着小伙子的肩膀说:”这正是迷宫的新颖之所在,首先这个通道并不好找,其次找到它时一般人都毫无信心了,很少再走近找出口。

  总设计师的话使小伙子受益匪浅,从此他无时无刻不怀着信心,许多年后他打下了属于自己的天空。

  自信是一台最先进的发动机,它是人类旅途中最大的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