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学回忆录_650字

小学回忆录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在夕阳红光的映照下,显得熠熠升辉的校园,6年的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涌上心头……

  一年级:拉着妈妈的手腼碘地来到了陌生的德心小学。生怕走丢了,总是紧紧的拉着妈妈的手。到了学校都舍不得放开,哭诉着。就这样,拉着妈妈的手混过了一年。

  二年级:慢慢的喜欢上了学校,只因为这里有可以一同嬉戏的伙伴。在操场上有正发愁人数不够的伙伴;在走廊上有在大群大群的伙伴正同我招手;在教室有正在追逐打闹的伙伴在等我。就这样,嬉戏打闹的玩过了又一个学期。

  三年级:开始迷上了书本,发觉学习其实是非常快乐的。于是,书籍给了我决心,使我想要站得更高;书籍给了我活力,使我每天都热血沸腾;书籍给了我财富,给了我欢乐,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就这样,爱书如命的读过了一年。

  四,五年级:听老师说大千世界有许多有趣的地方,于是,天真的我开始憧憬。我向往着我会被外星人抓住,带到他们的星球上展开一段奇妙的路程;我向往着我能够来到英国探望尼斯湖水怪,去拜访伦敦塔的鬼魂………就这样,带着憧憬我又错过了两年。

  六年级:我喜欢上学校的文化长墙。因为我从这里学会了做人;从这里获得了财富;从这里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珍惜。但是,我更喜欢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是我的摇篮,因为我长大了!

  天渐渐黑了,我从记忆深处被吹醒了。有朝霞就会有夕阳,有光明就会有黑暗,有相聚就会有离别。我们以激扬的心情离开母校,以自豪的心情祝福母校。再一次祝愿母校永远都是朝霞,永远充满生机,永远充满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