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走出了孤独的阴影_500字

我走出了孤独的阴影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是一个孤独的女孩,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学习好,又听话的好孩子,而在同学们看来,我是一个不容易交往的人,所以大家都不和我玩,我很孤独。

  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我被分到了丁班。在新的班级里,我有些无所适从:在这里我没有认识的人,只好一人坐着,看着他们交流,我感到很尴尬。在点名点到我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在和我微笑地打招呼,我顿时感到有一股久违的暖流正缓缓地流入我的心田,我也朝他们招了招手。

  在新的班级,我的成绩开始上升,老师越来越信任我了,而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了一次歌咏比赛,我以为老师不会选我,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老师意外的选中了我。我高兴极了,觉得老师是信任我才让我参加的,我不能辜负老师的希望,所以我每次排练时都很认真,希望能给班上拿个好名次。可到了比赛那天,我还是不免有些紧张,虽然我已参加过无数次的表演,可这学校的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呀。可当我看到老师对我投来那信任的目光时,我不再紧张了,我顺利地登了台,表演完了节目。

  从那以后,我的朋友更多了,老师也更喜欢我了,我也更喜欢交朋友了,我觉得我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我渐渐变的开朗起来。

  现在,我已经不再孤独,我的身边已经有好多好朋友了,我真想大声地说:孤独,Bye-b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