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转身思念_800字

转身思念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次鞠躬,转身,90度;一份思念,转身,180度;一次遗憾,转身,360度。

  ——题记

  又是一个严热的暑假,无聊地旋转着风扇的旋钮,90度,180度,270度,风速越来越大。又一次用力,“啪!”360度,我又扭回了原位,风扇停止了旋转。又一股闷热侵袭了过来。

  这个漫长的暑假,原本看起来就是一个无聊的夏天。我一直在放纵着自己,难免会有一丝遗憾。“他们都在补习,我却没有,不是么?”我有一种被遗忘的感觉,但我又从不知道如何表达,总是把它们埋藏在自己的心里甘愿默默地承受着。“是的!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过去,是吗?”因为没有了束缚,我总会有事没事的问一些奇怪的问题。甚至说完后又对自己的语言感到陌生,好象自己来到了一个未知的空间。

  时间正从记忆里推移,我开始在意起对时间的把握,总想在有限的时间里绽放出自己无限的光彩。时间不会等我,没错!我总是这么说,对自己说:“下一次吧!下次我一定把握,今天太累了真想休息一下。”呜呼!这种自我安慰的方法居然能骗过我的毅力。

  时间从来没有这么快过,离开学也越来越近了。我却开始后悔当初自己的坚定,不然我开学以后是不是会很累?我很遗憾,哎!真想回到过去。(这是人类常有的狂想。)我知道虽然自己的丰富并不可能实现,因为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开始遗憾了。

  又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每天都沉浸在遗憾的痛苦之中,除了睡就是吃,就再无其他的项目。我开始变得懒惰起来。有事没事的就喜欢蹲在窗前痴痴的想着以往过去了的事。是的,这并没有意义,我知道!但我总是想用过去的是来麻醉自己。也许是想摆脱这种痛苦的无聊生活。

  很快我又恋上了转圈,喜欢陶醉在雾里云里的感觉中,这种感觉会让我少一些遗憾带来的痛苦,90度,180度,270度。我正在旋转,,没错!这还是我,“嗖!”360度,我停住了,迟疑几秒,我又回到了原位,这都知道。但这不再是我。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成了时间的追朔者。其实,转身,360度,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