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静静的成长_400字

静静的成长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喜欢热闹,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带着我淡然的快乐陪同我的灵魂徜徉。

  我是一个善变的人。但我认为我不变的是那追逐宁静的心情。

  在悲伤的时候,我或许会戴上面具闯进人群,在那片喧哗之中隐藏自己的那抹真实。

  在欢乐的深刻,我可能会在我那有着皎洁月光的窗台上坐着,肆无忌惮的张望。

  但是,无论欢笑与泪水,我都会一再回味,静静品尝。

  我猜,世上大概没有谁能够懂我吧。一如我有时甚至也理解不了自己,哪个我才是真实的我!?

  是那个在陌生人面前单纯、善良,友好的像邻家女孩一样的我吗?

  还是那个在旁人眼里孤傲、清冷,骄傲得如冰冷雪莲一般的我呢?

  或者,这些都不是?

  我知道自己长大,因为我已懂得掩饰忧伤。甚至能在自己心里正在淌泪时,仍旧笑出最灿烂的模样。

  我知道自己还小,因为我不愿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听到的,不肯相信成人的世界里只有冷漠,欺骗,迷茫,后悔……

  所以,我以自己的方式抵抗成长,我只愿意为了快乐而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