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人性与人心_350字

人性与人心_3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习惯决定一个人的成就,细节往往起到重要的作用,成功之基石乃从小事做起。但时常会有不文明的事发生,到底是人心在作怪还是人性在做怪。对此,它们招开了辩论会为自己辩解。

  人心说:“我控制人类?不可能,我只是他们心中的一块石头,哪有那么大能耐,人性才是人类的思想的来源。”

  人性说:“不会吧?每次人类思考都要从你那经过了才会到我这来,难到不是你在作祟?再说人性本善,要不是你人心在作祟,难有我后来的变化,你就是主导者。”

  人心不服的说道:“我只可以改变人的心情,至于人类的习性问题,我申明与我无关。”

  正当它们吵得不可开交,使辩论会成菜市场,却有人笑得不可开交,大脑笑嘻嘻的说:“你们被骗了,其实真正能影响人类的是我,但是我也在人类的掌控之中,我们都不过是一个工具。”

  到底人性与人心的谁是真正的始作俑者呢,或者两个都不是?有待人类自己去证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