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今夜的无奈_650字

今夜的无奈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嗒塔塔……”现在差十分十二点。我是从六点半到家然后一直到现在十一点五十二都在想一个问题,这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一个字:去,两个字:不去。问题就是到底去不去老师那边补课。

  是个爱学习的孩子都回去的,我也是那样想的,但是我的远房亲戚姑父也开了一个班!我站在这两个班中间的十字路口,并且我知道,只能走一面而且必须沿着那面一直走下去不能回头。我知道去老师那姑父不会说什么但我所顾虑的是:我的姑父人虽一个但数理化样样精通,三年级的课三科他全都一个人讲,而且是十几年都这样!他不是不知疲倦而是他热爱他的故乡所以没走出**省,留在家乡这个小地方,他希望他能辅导我的学习好让我考上**市的重点高中。更讨厌的是他开班时我想去但去不了,当他开始补时,我们学校正在上课,真是愁死个人!好不容易我们放假了老师还要补课!

  想去吧还忘不了老姑父总觉着对不起他,一想是着名的老师听不了他的课真可惜!如果去老师那补课却有一种“煮熟的鸭子可不能让它飞的感觉”!真要是去了姑父那开学老师又得给我“爱的教育”比如“骨头,你假期怎么不来补课?上初三不能再贪玩要知道学习呀……”我们那个“SD”老师可厉害着那,除非我泪流满面+十分诚恳+老师下次不会啦,她才可能放过我,不然她可以超耐心的教育我一天!太可怖拉我不想!(ps:可怖=可怕+恐怖)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可怎么办啊?去老师那又想听老姑父的课,不去老师那先不说老师会不会令眼相待,也得经受她的一番洗礼。这可怎么办啊?如果去老师那明早六点半得到补课班,而现在已经十二点半怎么办不管了睡觉。

  今夜,无奈!有谁来帮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