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自己的叙述_450字

自己的叙述_4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93年生的金牛座女生,但是一点也不温柔踏实,个子大大,脾气拽拽。

  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沉默内敛,各朋友一块的时候舌灿莲花。目前为止,没有讨厌的人,因为讨厌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喜欢漂亮得不动声色的文字,智慧而不张扬的女生,希望有一天能达到这样的境界。认为作文的最高境界是――“说故事的人安稳宁静,听故事的人心如刀割。”

  恋旧物,但即使拥有机器猫的时空门也不想回到旧时光,因为觉得人应是往前看的。

  好吃懒惰,所以模样邋遢身材圆润。

  有自己的骄傲和自尊,渐渐清晰自己想要的东西,逐渐看清理想的表情――但到达它的路还很长很长。

  莫名的天生的自卑,最怕被自己喜欢的想要亲近的人讨厌,他们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在他们面前彻底消失。

  压力大的时候喜欢放任自己,比如:吃东西啦!看电视啦!睡觉啦!

  喜欢青春偶像剧,爱那种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的迷美少男少女。

  最大最大的爱好是享受美食,最痛快的时候是放任自己吃一大堆的高热量甜品,认为不怕变腾是种勇气,不会变胖才叫幸福,如此美妙的幸福布满味蕾,有时善待自己的可爱说法也叫满足口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