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珠海_700字

20年后的珠海_7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2024年11月2日,也是我们小学同学聚会的日子。聚会的地点定在珠海市最高的酒店——足有一百多层的粤都酒店。

  “糟糕,要迟到了!”我急匆匆跑下了飞机,坐上了路旁的一辆“的士”。“请问你要去哪里?”我刚上车,机器人司机就问我。“去粤都酒店。”我答道。只听“呼”地一声,汽车就在高速公路上飞快地奔驰起来。

  一路上,我看到珠海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路旁,种植了许多郁郁葱葱的大树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天空不再是20年前的灰蓝色,而是蔚蓝蔚蓝的。天空上的云朵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五彩的祥云”。从前的高楼大厦,现在变成了一座座高耸入云、用玻璃制成的大楼。

  很快,汽车就在海边停下了。我看见我寻找的粤都酒店正漂浮在蔚蓝色的大海上。我骑着可爱的海豚来到了酒店前。这座酒店也是用玻璃制成的,外表正随着阳光变换颜色。我进了酒店,走在玻璃制成的地面上,一边看着鱼儿在海里戏耍,一边前进。我看到酒店里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用玻璃制成的。不知情的,还以为是进了童话里的“水晶宫”呢!

  下午一点,同学会开始了。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聊起了小学时的时光,乐得哈哈大笑;有的聊起了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五十六名同学,有的成为画家;有的成为演员;有的成为教师;还有的成为了运动健将。同学们谈天说地,十分快乐。

  同学会一直开到6点才结束。我的好友田萌又带我去参观了珠海的酒店、动物园、学校等等。我感觉到珠海的科学真是越来越发达。

  珠海的夜色更让我赞不决口。五彩缤纷的路灯在马路上投下一个个不同颜色的形状。海边,人们放的烟花在天空上绽开一朵朵美丽的“花”,给天空穿上了一件绚丽的衣裳。

  一直到了晚上10点半,我才踏上了飞往英国的飞机。回头望望这美丽的城市,不禁想到:再过20年,珠海一定比现在更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