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哥_650字

我的表哥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古代关羽机智聪惠,这一美赞用在我表哥身上在合适不过了。表哥与关羽同姓,自称关羽后代,有的同学嘲笑他傻瓜,但表哥从不挂记在心。

  一次我与妈妈、表哥等人去三星堆观赏历史文化遗产,拍完照后,粗心大意的妈妈忘记把包带走了。当她准备掏钱坐车时,“呀!我的皮……包呢?”妈妈惊恐的大喊,让我们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定睛看去,“真的,包不见了……。”我转念灵机一动:“管它‘蒸’的‘煮’的,愣着干嘛?先找包啊!”这时,唯有表哥在一旁一言不发的沉思,那模样真是认真极了。瞬息之间,他似乎想起了什么,飞奔到妈妈身边问:“干妈,那皮包在你与妹妹照像时放在哪儿?”“地上呀!”妈妈话刚脱口顿时好像明白了一切,只见她飞奔回照像馆,找回了自己的皮包,妈妈拧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皮包对表哥夸道:“好儿子,要不是你,我的几千元早‘飞’了。”表哥没露出半点儿骄傲之色,只有一丝丝淡淡的微笑,这表情让我感到表哥不仅遇事机智聪慧,还是一个不居功自傲的人呢!

  除此之外,表哥还有助人为乐的美德。一次,我俩在楼梯上看见一位邻居老太太十分吃力地往楼上走,表哥见状,二话没说,立马一个箭步跑过去,接过老太太拎着的那一包重物后向我使了个鬼脸,我会意地点点头迎了上去。到了老太太家,老太太激动得又是夸奖又是致谢的。

  从表哥身上我看见了我还不具备的美德,这些看似平常但的确难能可贵的品质,大概就是关大将军所拥有的,别人无与伦比的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