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独卧窗前_650字

独卧窗前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城区的夜晚异常的静谧,我重复那熟悉的动作,关了灯,来的还是黑暗的海洋。我独卧窗前,却不曾希翼闭眼,我早以在现实中理解,当自己的眼睛再次睁开时,来的已是明天,昨天已在我梦中消失。我依旧独卧于窗前,窗外依旧是那座古老的都市。在岁月的变迁里,在历史的长河里,似乎一切都没改变过。月光在我的房里流淌,在我心灵的深处撞击。

  我顿然心头一阵慨叹,今天那悬挂在宝蓝天空的桃花似的云朵在星辰的交替里消失的无影无踪。纵使它再次悬挂于天空。然,月又离开了,如此重复,如此的得失。我曾幻想,在同一片天空里同时望到月与云,太阳与星星。但,幻想总在现实的汪洋中被冲刷,被撞击成无数的碎片及白色的浪花。我总在冥冥之中得到又失去,得亦无法选择,失已无法选择。或许,我漫长的人生也便在这种得与失的世界里度过。

  时代与人类总在历史的岁月里更新,然我却依旧是那副面孔、那种世界。每一次的失去早以干涸了我的心灵。曾多少次想过停止,曾多少次想在大千世界里消亡。但我舍不得,舍不得神圣的巨土,舍不得繁华的都市,舍不得智慧的人类,我亦痛苦,我亦眷恋。

  为了繁华,我离开了故土,为了梦想,我舍弃了爱我的亲人,在城市里徘徊,寻求。今晚,我了解到在生命的长河里,总会有得与失,即便我无法选择,但只要一直坚信,梦就永恒……

  我离开了窗户,离开了家门,朝着大街,一直走去,一直寻求……

  在人生的路途里,让我们一起坦然面对,一起共创幸福人生,不计得失,让梦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