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落汤鸡_400字

落汤鸡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本来枯燥闷热的一天,到了晚上突然变的凉爽无比。于是,我们准备吃完晚饭去王冬冬家玩玩。

  大概有两三个小时,舅妈说:“我们回家吧”。说走就走,我们有说有笑的往前走。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我只带了一把伞,我就把伞让给舅妈和外婆,自己冒着雨往前走。谁知雨越来越大我们只好躲在走廊里避雨。舅妈说:凡丽,反正你没洗澡,就赤着脚先跑回去吧!我和外婆在后面。

  话音刚落,我就脱好鞋袜准备冲进雨林。突然,我看见外婆也拖下鞋袜,看来外婆是准备和我一起冲进雨林。

  “冲啊……”我和外婆赤着脚冲进雨林并奔跑。这情景使我想到一首歌唱到;“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眼看离我们的目的地越来越进,心中难免有些高兴。脚步显的越来越轻,我偶然一抬头,发现所有的人都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们不禁哑然尖笑,不顾一切的往前跑。

  回到家时,我们俩相视一笑因为我们已不成人样,简直就是——落汤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