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班级_1000字

我们的班级_10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六年四班是最棒的!”

  “我们的六年四班是最团结的!”

  “我们的六年四班是最出色的!”

  ……

  我经常这样告诉自己,不是我吹牛,而是真的。我们的六年四班,有出色的教师班子;有活泼可爱的开心果;有淘气古怪的淘气包;有好好学习的尖子生;还有一大批“鬼机灵”的“领导班子”。

  就先说我们的教师班子吧!先是年轻的安老师,再到慈祥的随老师,在至姐姐般的苗老师,最后是亲切的张老师!还有严厉的于老师,在至幽默地姜老师!每一位老师,都是那样的出色!他们总是以耐心的态度,亲切的笑容对待我们!让我们觉得,我们的六年四班是我们56个人的另一个家!另一个舒适的家!

  现在再说说我们班的开心果吧!那个张梦雨!一个典型的假小子,但更是一个开心果!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她的一个动作,一个笑,有时会使你笑很久呢!嗯……还有那个张林海!他可是一个真正的“笑料”!每次走起路来,东摇西晃得!总显得像一只笨笨的,胖胖的“小鸭子”!

  下面的淘气包们,本事可不小呢!就先说卢泛舟吧!他是一个很古怪的人,总有接连不断的笑事发生在他身上。淘气包嘛,就应该淘气,向他经常“恶作剧”,在别人后背贴上东西呀,往别人凳子上踩呀,拿虫子吓女生呀!这可都是他的杰作!还有那个王冠!他才是淘气包呢!总有讲不完的笑话,总有说不完的话!总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拍你一下,吼你一声!哎,没办法,谁让他就在六年四班呢!

  这尖子生嘛,非女生们莫数呢!她就是:郭婷,张倩,戚佳瑞,王曼……组成!每次看见她们,总是学习的身影,但是,她们玩起来却也是最放松的。每次考试,她们都胸有成竹的踏进考场,满心欢喜的迈出考场。六年四班也正因有了她们,才被带动起来!

  这“领导班子”嘛!可就庞大了!大队委:丁嘉婷;班长:董洁,贾一凡,孙鹏;学习委员:苏雅洁,张倩;劳动委员:刘晨,白家豪……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六年四班才整齐了许多,心齐了许多,团结了许多……他们是老师的帮手,家长的助手,同学的伙伴,更是六年四班的中心!他们总是无私奉献,总是朝气蓬勃!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更爱她!我们的六年四班!我舍不得,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开心果,舍不得淘气包,舍不得尖子生,更舍不得领导班子!是他们,在我的童年留下一笔,留下浓浓的一笔!六年来,我与四班共欢,同喜,共悲,同伤!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的六年四班,真的好伟大!

  我只想说:

  我们的六年四班!你让我无法忘记!我会更加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