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错误还是对_500字

错误还是对_5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学习好,在一次学校评比比赛中,我获得了“学习之星”的称号。我真是好开心啊!

  昨天,数学老师上公开课,我想:我是学习之星,做起来一定要比同学快!于是,我就糊里糊涂地做了起来,验算根本不用算,直接抄被除数。校长来检查,检查到我有一题错了,就告诉我。我非常感激校长,就改正了过来。

  今天,刚踏进教室,就看见数学老师怒气冲冲的脸。我识相地坐在座位上,想:今天又有人要挨批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数落了几个同学,可是出我所料的是,老师居然连我也数落起来。我只好乖乖的挨批评了。老师说:“你啊,真是太离谱了!居然做错了题目,验算也验错,你的心思去哪儿了?啊?你啊你,是不是翘起尾巴——骄傲起来了啊?校长特地批评了你,说我们班就那么差,连最棒的也那么差。你说,我们班的面子都给你毁了!我当时是羞得头也抬不起来了!”

  我听了为之一振。是啊,是我害了大家。那时侯,我不知道自己自责过多少遍了,可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

  是“学习之星”就不能犯错误了吗?这个问题使我一直不安。是啊,人,谁没有过错?难道一定要一生没有犯错误的人才叫最好的人吗?不,不可能!我承认我是错了的,没有认真去做。可校长对吗?我在思考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