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鸟的诉说_650字

鸟的诉说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小鸟,我叫京京,我有一身金黄的羽毛,我有一副金嗓子,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

  两年前,我一次旅行回来,再也找不到家了,再也找不到那片浓浓的绿荫了。我过了几天日夜奔波、风餐露宿的日子。后来我再也找不到食物了,真是弹尽粮绝,走投无路。最后我决定不找家了,我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追梦的过程是残酷的。我努力地飞啊飞,希望能找到一片树林,好安家落户。“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天渐渐黑了,我感到好冷、好饿,我奋力地飞,想战胜寒冷和饥饿。过了一会儿,下起了大雨,雨水打湿了我的翅膀,沉重得再也飞不起来了,我晕忽忽地往下掉。此时,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屋漏偏遭连夜雨”。

  突然,一只小手接住了我,我睁开朦胧的眼睛一看,是个小男孩。我想起妈妈曾说过,人类是最坏的动物。于是我拼命挣扎,想逃脱人类的魔掌。

  小男孩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对我说:“小家伙,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不再挣扎,也无力挣扎,我的身体抖的很厉害,不知是寒冷还是害怕。男孩将外套脱下,用外套轻轻地将我裹住。我静静地享受这难得的温暖。一抬头,我就发现男孩也很冷,也冻得直发抖。看他撑伞的那只手,都冻红了。不知怎么了,我突然有种酸酸的感觉,一滴水滴在我的翅膀上,不知是雨还是泪。后来,我才知道这叫感动。

  小男孩让我感动的事情实在太多。他用一星期的课余时间给我做了“爱心鸟巢”,他在别人欺负我,想折断我的翅膀时挺身而出……

  感谢你,给予我阳光般的温暖;感谢你,造就我多彩的生命;感谢你,让世界没有孤独和黑暗;感谢你,让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