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紧握我手的始终是你_1200字

紧握我手的始终是你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紧握我手的始终是她

  不知何时泪水已沿脸颊流下;不知何时冷漠已环绕在身边;不知何时孤寂已充斥我的生活。这一切,谁能知,谁又能晓?

  黑暗中的指路明灯

  走在青色石板路上,周围是交错的小巷,没有月亮,没有星光,只有一片压抑的黑色。无尽的黑色给这座古老的小城增添了苍桑感,增添了世态的炎凉。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的路,静静的徘徊在交叉路口。我的身边没有人,因为她们都渐渐散去,最后只留下的是我自己。

  温暖,一种无人能及的温暖从我的左手渗进我的身体。“我回来了,你怎不等我呢?”耳朵感受到她哈出的热气,听到她银铃般的声音。她的右手拉着我的左手向笔直的前路跑去。

  冬日最灿烂的阳光

  独自一人坐在阳台上,上了锈的铁栏杆已弯曲,顶上的天花板,已掉落了大块,露出里面的钢筋,它们不甘心如此沉沦在风雨的沧桑中,去展现自己最坚韧的部分。这里是我以前的老屋,今已破旧成一片废墟。可这里还有我想要的,那就是静。静,是这里最大的特点。

  右手抠着地板上早已风化裂开的水泥块,满指缝了都是灰土都是绿苔。抬起手放在眉前,向远处眺望:对面依然是稍低的残破的灰色高楼,而更远处是连绵的暗淡的青色山脉,像连绵不断的梦魇,不知哪里飞来的一群鸽子成片成片在我头顶上盘旋,那一刻我的心骤然空了。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尘土,短暂的休憩已结束,继续开始的是我的生活。悠悠的铃声响起来了,鸽子被成片的唤回,排着整齐队伍,结束这一天的生活。

  颤动,亦然是她,亦然是那份慰人的感觉。我转过头,她那阳光般的笑容早已在脸上绽开,一种深入骨髓而又无人能企及地灿烂透入我的肉体直达心灵的深处,于是我笑了。笑得和她一样灿烂。“就知道你在这儿,我请你喝果汁”她举起紧握着我左手的右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就拉着我下了楼,离开了这儿。

  童真里的秘密

  她拉着我的手,漫步在城市的街道上。一路上,她跟我讲她怎样怎样得到老师的表扬,是怎样怎样整服前桌的小强,最后是怎样怎样在哪里称霸一方,真是不亦悦乎。一点时间也不给我,真是的!这时洒水车的音乐响起,人们都神经一跳向高处跑去。我拉着她向人行道上走去,她却一把将我拉回,露一个令人颤栗的笑,“我们来冒险!”我们俩肩并肩站着,只觉得手中一紧便听见她大喊一声“跳”。一瞬间后,她看了看自己身上一滴水都没有露出一副得意的神态。当她看了我时,却毫无顾忌此刻的淑女形象,捧腹大笑,我看了看周围,无奈的将她拉进小巷。

  “我有事和你说,你别笑。”

  “好,好,不笑了,不笑了,说吧!”

  “你为什么会和我做朋友,对我这么好,以前可没有人对我这么好!”

  她惠心一笑,而后捧着我的脸说:“因为你可爱呀!”

  “我认真的,你别闹了。”

  只见她揉了揉太阳穴,一脸严肃的说:“这是──因为──因为──这是个秘密。”说完就逃出小巷冲向了大街,我很无奈的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将她紧紧的握起来,向她逃跑的方向追去,不是还大喊一声:“站住,你别跑。”是啊何必呢,那是一个应该属于童真里单纯的秘密。

  结

  我发现无论是黑暗中的指路明灯,还是冬日最灿烂的阳光,她都那么美。无论人们怎么说天下没有完美人,我还会说她是那么完美。

  她,总会在我堕落时,拉起我的手,给我最灿烂的阳光。她那颗水晶般的心,至始至终感染着我,带着我走进属于我们的童真,珍藏属于我们自己的秘密。

  因为紧握我手的始终是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