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孑孓_400字

孑孓_4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出去外面玩,回家后发现几条黑黑的小虫子。“妈妈,快看,水里有好多小虫子!”我大嚷起来。妈妈闻声赶来一看,说:“这是孑孓,那些蚊子就是它变的!”“真的!”我连忙跑进屋里拿了一个玻璃瓶,装了几条小条的虫子,并装了一些水。仔细地观察。

  孑孓有点像刚生出的小蛋,尾巴一弯弯的,可灵活了!有时候,他还会排成引号、省略号、逗号……可有趣了!

  第二天,我发现有一条孑孓不见了,只留下一个空壳,“难道孑孓真的变成蚊子飞走了?”我不禁觉得奇怪。但我不甘心,因为我没看到孑孓变成蚊子的经过。这时,我发现有一条孑孓比较大,大概它也快变成蚊子飞走了吧!于是,我坐在一旁看着。

  果然,那只孑孓把头探出了水面,见没什么动静便伸出了一根细长的管子,我还拿起放大镜一看,只见整只蚊子都出来了,我连忙拿了张报纸,把瓶口封住,倒进了洗衣粉,嘻,这下你逃不了了。我又在废水缸、水沟里倒了一些。果然,这几天蚊子少了。同院的人都这么说,我心里美滋滋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