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选美大赛_1200字

选美大赛_12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报导,报道,特——大报道,一世纪一度的九大行星选美大赛即将开始!”当露珠宝宝们还在甜美的梦乡里时,“快乐星球广播站”中就传出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人们立即起了床,来到了指定的地点,开始帮地球妈妈“美容,”一时间,大街小巷,大海陆地,天上地下,所有的人都行动了起来……再让我们来看看其他星球的准备情况(当时九大行星上都有的物种),木星的人们很勤快,给木星“披金戴银”的,打扮的富丽堂皇。当然了,本来就天生丽质的土星,再加上土星人们为她专制的盛装,活像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漂亮极了……其他星球都在紧张的准备当中,可只有火星上的人们似乎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成天沉醉在吃喝玩乐当中,难道他们有什么秘密武器?

  九大行星选美大赛终于拉开序幕了,只见行星姑娘们一个个精神焕发,红光满面,特别是地球姑娘,一身的蓝色和绿色条纹,使她看上去纯洁而充满活力。咦?火星姑娘呢?“来了,来了,我在这儿呢!”原来火星姑娘迟到了,不对呀!这是火星姑娘吗?皮肤枯黄得像稻草似的,还坑坑洼洼,黑一块,白一块。没有戴上一点绿色的饰品,难看极了,全场的人都目瞪口呆,要知道火星姑娘可是上一界选美的冠军呢!比赛仍在进行着,几轮下来,地球姑娘一马当先,可火星姑娘却名落孙山。大家对火星姑娘的表现都疑惑不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出来了。“获得第一名的是——3号选手,地球姑娘!”全场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地球姑娘列着小嘴地笑了。站在一旁的火星姑娘也无奈地笑了笑。

  作为火星姑娘的好姐妹,地球人可不能做事不管呀。地球人派出了间谍悄悄地去火星调查情况。调查结果令人不可思仪:由于火星上人们科技技术不断地发展,火星上的工业越来越多,到处都矗立起摩天大楼,仅7年的时间,火星上的树木都只剩下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七了。生态的急速下降使火星姑娘失去了往日的美丽,往日的青春,变成了如今这“人老珠黄”的样子。面对姐妹有困难,地球人决定去与火星人交流。地球人精心制作了一个碟片,里面讲述的是地球从以前的环境倒数第一变成了选美大赛第一名的经历,过程。并且每一个精彩的小细节都记录了下来。地球人把碟片郑重地交给了火星人,还嘱咐一定要把碟片在全球所有的电影院轮回放映。

  地球人的用心良苦,终于换来火星人的理解。火星的首相亲自来到了地球,表示感谢,并且向地球人许下诺言,说要在今后的20年内把火星恢复原来美丽的面貌。这是地球人值得庆幸的大事……

  一个世纪很快又过去了,选美大赛又要开始了。这回的火星姑娘可大不一样。青春活力,有朝气,简直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当然咯,地球姑娘也比上次比赛要更年轻,更漂亮了。这回比赛,因为有了火星姑娘这个强有力的对手,比赛一次一次地进入高潮,好几次都无法分出胜负。但是比赛仍是残酷的,最终还是要分出胜负的。经过多轮挑战,“这回选美大赛的冠军是——火星姑娘和地球姑娘,两个人并列第一!”这可真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火星人和地球人激动得相互拥抱在一起。

  朋友们,让我们爱护环境,爱护地球妈妈,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永远年轻美丽,在今后的选美大赛中勇夺贵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