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隔壁的幸福_800字

隔壁的幸福_8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坚定地相信

  幸福就在我周围

  可是当你们一个个离去

  才发现

  那幸福

  早已支离破碎

  我自认不是一个忧伤的人,大部分时候我很快乐,快乐得疯狂,我的一大群“狐朋狗友”也和我一样,随时都可以听到我们没良心的笑,因为我们都是把伤埋在心底的孩子,不是虚伪,而是自我保护。

  我们喜欢说话,每天说很多话;我们喜欢大笑,每天笑得没心没肺;每个人好快乐我们也好快乐,每个人好忧伤我们也好快乐。于是我们就真的以为我们很快乐。

  我记得我们翘课的那天跑到公园吃烧烤,坐翻滚列车,进鬼屋,玩碰碰车,毛毛说好爽,于是不知道谁出了个馊主意,以后每个月的这天都集体翘课。那时真的什么都无所谓了,我们说好永远不分开,我们说好永远要坚强,我们说好永远是朋友,我们说了那么多那么多,梦就这么被我们放飞,那时侯我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在改变呢?

  所有的孩子都在改变,除了我一个。

  为什么我们说好永远不分开,晴最后也走了呢?

  为什么我们说好永远要坚强,洋芋也在那个角落里偷偷哭泣呢?

  为什么我们说好永远是朋友,毛毛也在毕业那天陌生地看我呢?

  是的,所有的孩子都在改变,除了我一个。

  于是,青春的宝藏不再闪光,心中的城门紧闭,“门外是青藤,门内是伤痕”,曾经被我牢牢紧抓的幸福已支离破碎。

  可我还在遵守当初的约定,只是现在我不喜欢笑,却也在笑;不喜欢说话,却不断地说话,不敢去看学校,不敢疯狂地笑,不敢再次想起,我们的闹,我们的笑,我们的眼泪,我们的好。

  虽“条条道路通幸福,”我却止步不前,我开始回望昨天,可是杜拉斯说过,当我们开始回首时,我们已经苍老。可我还是个孩子,难道孩子也是可以苍老的吗?

  我的幸福就在隔壁,我听见它日日夜夜放声歌唱,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睡不着,黑夜寂寞了我整个大脑。

  我的隔壁有幸福,我只能隔墙聆听,夜夜守望,没有掌心的温度没有可望不可及的距离,我只想这样,静静的,静静的,守侯,依偎……

  你的幸福又在哪儿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