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爱的随笔_300字

爱的随笔_30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中的任何爱,都像滴答滴答的钟表声,它总在走,总在响,总在你耳边,但是不特别去听,就不会听得到。

  在生死交替的古战场,白骨间长出了草的新芽,总让人想起一句古诗“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深闺梦里人。”

  在信纸上知已总会给自已真诚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在学校,家长总会看到自已考试不理想的分数后,回家不是痛打,而是耐心的教导自已,和自已设定一系列成功的目标。

  不论是坠入情网后的情爱,还是无私地给予他人的慈爱,还是有牢固的友谊关系的友爱,还有由父母对子女,子女对父母永恒的挚爱……

  这些爱总是在我们身边,总是在我们四周,总是在我们之间,你活在爱的海洋里,却无感觉,但是只要你静静的倾听,就会发现四处都是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