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凝华成了冰_650字

凝华成了冰_650字

2009-11-20 来源:网络资源

  周围都是笔与纸相划的嘎嘎声,像干冰一样把一切班级里应有的喧闹吸收得一干二净,每个人都是一脸的冷,把静静的空气凝华成了裹着疲倦的厚障蔽,连同桌都隔离了。特有的氛围。

  小时侯的冬天嘛,总是早早的起了,卷起小风衣,面红红的一群人涌向小学的门口,挤挤攘攘的,融化了一切的冰冷。吵吵闹闹的的环境总能让人兴奋,而我就是喜欢像夕阳一样暖暖的感觉。但现在,打开抽屉,雪崩般的试卷大有不压倒你不罢休的气势,就像卖身契对奴俾一样对我说:“你是我的!”

  老师都说,做卷子到了拿到就从头做到尾的境界,那就算达标了。但是,到那时的学生就不是优等生,而是一个作卷子的机器,充其量就成了状元,高中后继续做卷子,最后自己成了卷子。老师又来了,带着一股子的书卷气,连起立都不喊,就开始氢氧化钾了。听得厌了,什么都不知所云,只是盯着那张嘴枯燥的一张一合。但那声音像小椴塑造的魔瞳所铸成的丁香戒灵一样,不断的侵略耳膜,刚刚被那张嘴带入幻境,又被拉回现实。

  天气真的冷了,窗户上都有水蒸气凝华成的霜,上面书写着类似“我的”“杀”“嚷”之类的叛逆语言。大家都只敢在明天就消失的介质上书写反抗了吧!那颗心呢?早成了卷子和唠叨。仅一下吧,窗户上的字就又被气愤的班干部给擦去了一些,于是在一片白蒙蒙中间,就有了一片清澈。我趴在桌子上,郁闷的向外看。为什么是在南方呢,如果在北方鹅毛大雪时,从窗外摄影,一定能捉拍下我在雪花迷朦的窗中向外看的一瞬吧,多有情致。也许啊,还能在照片下加上一行字――迷茫的初三。

  好死板的冷,把我的思想。话语。心凝华成了冰,连同雪崩般的卷子和絮絮的氢氧化钾一起压向我,我无法挣扎,便也一起凝华成了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